Me, My Plants and I

花花草草,涂涂画画。

二月的马克笔小画,全都配了简单的画框,送给了亲朋好友。
很感激,说送画的时候大家都挺捧场,没有发生我想象中“无人问津”的窘态。这其中有真心喜欢我的画的,当然也有“我不管反正免费我都要”的。其实我都心水清,也无所谓,当结缘。
最初给某张画装了框后,朋友随口说了句“这可以卖钱”,我就开始动了念头。但是想到要向我的朋友们为一幅幼稚园画作收钱,就难受得不行。而若是向公众售卖,又可能有各种问题,最怕麻烦。(说到底还是自卑又自负)
所以干脆白送,当作生日礼物,大家都没负担。

评论(8)
热度(13)

© Me, My Plants and I | Powered by LOFTER